[心情] 台北‧台北


2009年
12月11日,
我們一起去了台北。
晚上在台灣大學中,
妳和我做了一個約定,
如果我能考上台灣大學博士班,
就能去妳的城市找妳玩,
妳負責我的一切吃住。
我也答應妳,
妳如果成功考上香港的研究所,
妳就會再到台灣玩,
到時我將負責妳在台灣的一切費用。

真希望這樣的約定能成真。



12月12日,
我們在國父紀念館,
我說:「命中注定我找到了妳。」
妳真的沒有感覺,
妳我的相遇真的是命中注定嗎?
下午在台灣大學,
好想多幫妳拍幾張照片,
但妳總是不要,
或是笑得很無奈,
我不知道妳在心煩些什麼,
為什麼我不能和妳一起承擔呢?
晚上在101,我很抱歉!
又沒能好好照顧生病的妳。
再次讓妳生氣了,
我感覺非常的對不起妳,
心中充滿自責和不捨。


12月13日,
我們在台北美術館,
一起看了 蔡國強特展,
我很高興能一直在妳身邊,
聽妳分享著一些想法,
或許我也就像撞牆的一頭狼,
盲目的向妳前進,
但就是衝不破妳我之前的那道看不見的高牆。

留言